我哥-過往的記憶你好像沒罵過我唷都是你無法無天的寵我今天 下雨了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之前和你去找夜時也是一樣 下房屋買賣了傾盆大雨躲在騎樓下 等雨停不料 對面有好心人丟了2件輕便雨衣可是 他技術不好 丟在馬路中間哈 我跟哥都沒有動酒店打工看雨衣 被淋濕  哈哈之後 過了一陣 小了點我就陪哥回大村呵 我也好久沒去大村的唷好懷念唷懷念過去那段輕有巢氏房屋鬆自由的日子順道說說 找夜的事好了我們2個很無聊的自補習班出來又不想馬上回家回家非常無聊 -- 基測考完酒店打工啦 所以 我就說 我 帶你去找夜啦呵 他就說好 會很遠嗎我說 不會呀 很近的然後 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後 跟夜解釋酒店工作原由--為何一起出現呵 之後還到 她家外面的麥當勞ㄑㄧ ㄤ 哥的錢 吃冰淇淋又千辛萬苦的逼他 拍照 呵呵 成術後面膜功 .. 他都不拍照這樣我想他 的時候 要看什麼壓呵 哈 真好 好久沒看到哥了他沒來我園遊會  明天 租辦公室 想去找他可是 不行 明天要去看新娘子呵 哥 你什麼時候要給我一個嫂子壓哈哈 哥 你真的對我很好新成屋呀沒罵過我 沒對我生過氣真的把我當妹妹般的疼謝謝你唷 有你這樣的哥哥  真的很幸福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hq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